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顺利召开九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913晚上20:4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2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由小组组长程先楷同志主持,共15名小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同志观看有关新闻内容并讨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按照会议流程,在程先楷同志的主持下,同志们观看并学习了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最早的现代师范教育高等学府,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习总书记对北京师范大学学子寄予深切希望,“希望你们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最后,主持人鼓励各位同志围绕刚才学习的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讨论,发表学习体会。


同志们在聊天区踊跃发言:对于如何促进教师资源均衡配置、促进教育公平,王凯芃同志和邬宇镇同志都强调了“提高教师待遇”“适当政策倾斜”的重要性;李铭同志从自身出发,谈到作为一名公费师范生,享受了国家给予的很多帮助,决心在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云南从事一线的教学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同志们的讨论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颜露懿、谭静文

上一篇:【活动】2022年心理学部招新大会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顺利召开九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