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坚定防疫信心,筑牢坚实防线——心理学部21级本科师范班防疫思政课学习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北京近日发生多起疫情,续发和隐匿传播风险高。学校方面积极应对,同学们防疫思想的预备刻不容缓。


5月11日晚19点,21级本科师范班全员齐聚腾讯会议通过长江雨课堂的屏幕共享集体学习了第二节团课内容。

听了老师们对当前疫情形式的分析与归纳,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颇丰,了解了掌握传染病流行特征的数学模型,认可了针对性的开展防控措施的必要性,学校的防疫政策及当前全球疫情变化形式有了更深的认知与理解


在交流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氛围融洽、沟通内容丰富其中,班长姜翰臣同学强调配合防疫工作的必要性与对学校工作应有的认同感;学委黄彤彤同学则认为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同学们应该随遇而安、主动遵守规则纪律、以积极的态度加入抗的队列;宿舍长代表罗珏同学联系了个人当天作为防疫志愿者的所见所感,着重向大家强调了好口罩的必要性与易疏忽的口罩错误佩戴情况等等……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在这样特殊的时间里,本次防疫思政课程的学习和分享交流的环节为学校争取到大家的理解与认同,也希望同学们能在理解的基础上,多多支持防疫政策。

心理学部21级本科师范班 姜京阳供稿供图

上一篇:【学术】韩晓春课题组在NeuroImage发文揭示多变量fMRI指标在疼痛预测中的测量学表现

下一篇:【班级】坚定防疫信心,筑牢坚实防线——心理学部21级本科师范班防疫思政课学习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