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011日上午,心理学部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后主楼1420顺利举行。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彩云老师,学部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教务主任邢爱玲老师,团委书记曹昌健老师,学部资助工作负责老师李昕益,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黄利老师,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孙杨柳老师,20级本科生班主任王文超老师,团委、学生会代表彭鑫、刘力嘉同学作为评委一同参与了本次评审。


经本科各年级推荐,我部2018级、2019级、2020级共12名国奖候选人参加了本次评审。12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每人3分钟的自我陈述,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和最为优秀的自己,让评委委员会印象深刻; 

随后,评审委员会针对其陈述内容进行了2分钟的提问,全面了解了各候选人的学习、生活、社会服务、生涯发展等方面情况。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位同学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答辩结束后,王瑞敏老师针对12位候选人的答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如何给予更多默默无闻的学子以激励和鼓舞展开了讨论。勉励在场同学传达“做好自己,反哺学部”,希望大家在完善自我发展的同时,可以更多地帮助到身边的同学。

本次评审会历时两个小时,经评委会一致通过,最终确定刘雨杰等6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供稿供图: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活动】2020-2021学年心理学部本科生优秀班集体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类发展与家庭科学系讲座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