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初级团校新媒体技能培训团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119日星期六早10时,心理学部初级团校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的新媒体技能培训团课圆满结束。本次团课邀请到团委宣传部两位部长冯媛、韦妙作为嘉宾。团课由许业主持,约50到场参加

首先,主持人许业宣布团课开始,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随后,韦妙向大家介绍PS基础知识,讲解了PS的菜单栏与工具栏部分常用的工具使用方法与技巧并通过制作人物换脸、GIF动图、海报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PS的使用。


接下来,冯媛给大家介绍135秀米编辑器的基本使用方法讲述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界面和相关功能最后通过剪辑一段小视频讲解了PR的入门操作。


培训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学员们在本次团课中学习了PSPR软件的基础操作,了解了推送的制作流程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模式,对新媒体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心理学部团委宣传部

冯媛、韦妙供稿

冯媛供图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团学研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活动】初级团校新媒体技能培训团课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