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理学院15级本科一班成功举办“和谐宿舍,你我共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2月2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15级本科一班团支部组织的“和谐宿舍,你我共创”团日活动于后主楼1318成功举办,15级辅导员李昕益老师、兼职辅导员蔚文乐及三十六名15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班进行了游戏暖场,考验大家对室友的熟悉程度。接着,主持人给出模糊词语请各宿舍匹配相应人物,并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各宿舍选举代表进行展示。

  各寝室就寝室生活问卷调查结果展开作息时间及生活习惯讨论,并表示在北师四个月宿舍生活中尽管有各种各样的小摩擦,但均能互相宽容维护良好寝室氛围,并从中学会到很多与人相处的技巧和模式,都表示能有这样的舍友感觉是大学最大的收获。

  在和谐宿舍活动后,辅导员李昕益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愿,强调寝室生活在未来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为发放了充满爱意的小礼物。

  最后,兼职辅导员蔚文乐讲述了他对寝室生活的感悟,强调了考试诚信要求。

  本次团日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四个月的宿舍生活,促进了舍友相互理解,增进了宿舍班级内凝聚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张震宇供稿,史博文 供图)

上一篇:【党建】2013级学术型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我冬泳 我健康”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