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22日下午1630-1730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在后主楼1318展开。本次动员会由周以铭老师主持,学长导师陆靖仪进行经验补充。

    首先是老师为大家强调军训的意义的重要性,军训是大学期间的一门必修课,我们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并且要严格服从训练安排,不消极懈怠地面对军训。 随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军训团的来历、编制等、以及军训的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等。让大家明白接下来的十几天的军训是充实丰富、辛苦但有意义的,同学们有些紧张也有些期待。



之后是陆师兄经验分享,他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具体的可参考的建议。

    最后是提问环节,周老师和陆师兄解答了同学们的部分问题。至此,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级本科第一、第二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活动】中秋定向越野——心理学部2021级免师班欢庆中秋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