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学部全体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月27日下午16时,心理学部秋季学期全体党支书会议在1318研讨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部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委员曹昌健老师,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周以铭老师,党建助管,各支部党支书以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参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熟悉,方便后续工作开展。

其次,党建助管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党费收缴、发展转正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史学习教育、二级党校讲座、“心党员”成长营、支部工作计划、党建活动申请和微信公众号运营。

再次,曹老师和周老师对各党支部要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吸纳新成员(党员发展)的流程(提交入党申请书——协助班团开展班团推优工作——党支部推优,确定为积极分子——参加成长营,积极分子培养满一年后确定为发展对象——参加共训班并结业——参加学部的党员发展预审大会——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党建活动安排(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并做好记录)。各位支书针对各自党支部的情况积极进行了提问,进一步明晰了工作内容及工作开展方式。

最后,曹老师对各支部及支书提出了以下期望:


  • 1、   希望新支书能够尽快上手,熟悉党建流程和要求,让支部尽快步入正轨;希望老支书们把发展转正等党支部工作了然于胸。
  • 2、   希望大家把好支部工作底线:要开展三会一课,填写支部工作手册,确保党支部工作规范化;作为党支书要注重自身素质,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做好表率,做政治先进代表。
  • 3、   希望大家多创新,办有特色的党建活动。


此次支书大会使各支部成员对应当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多了解。相信未来的支部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供图、供稿:马榕梓)

上一篇:【活动】“以过去陪伴新生思索当下与未来”——2021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