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中英“心”青年沙龙第五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中英“心”青年沙龙(Sino-UK “Mind” Salon)第五讲于11月15日在线上举办。近50名来自中英双方的研究人员和学生参与了本期讲座活动,卡迪夫大学脑研究成像中心主任Derek Jones教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的两项报告,分别为北师大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贺永教授所做的“基于神经影像的儿童脑发育连接组学”的报告,以及卡迪夫大学脑研究成像中心Eirini Messaritaki博士带来的“脑网络结构与功能研究”报告。报告后,双方就脑网络与连接组学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探讨了现在与未来科研合作的规划。

上一篇:【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新学期持续来袭

下一篇:【活动】中英“心”青年沙龙第五讲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