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北方测评(天津)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莅临我部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6月1日,天津市人力资源评价服务中心主任、北方测评(天津)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圆女士带队,副总经理张新先生,业务主管雷鸣先生、费雪阳女士,一行4人莅临心理学部,考察心理学部MAP-MHR方向发展现状和现有测评产品,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史佳老师,MAP教育中心主任孙舒平老师,MAP-MHR方向负责人徐建平副教授,MAP-MHR方向实践主管史伟研究员,MAP-MHR招生品牌主管孟康蕾老师卞冉副教授实验室科研助理、MHR毕业生张照辉,双肩挑辅导员周星辰老师、李海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北方测评(天津)人才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北方人才市场评价服务中心,以事业单位标准化考录业务为核心,专业化从事考试命题和人才测评服务,公司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具备“产品研发+考试命题+保密印刷+入阅判+考服务”全链条服务功能。公司持续创新服务经营模式,致力于制定社会化考试与人才测评服务标准和工作规范,着力加强考试测评新方法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不断推进智能管理、智慧考试、智能校排、内控管理、人防技防等招考系统标准化建设,年均服务各类企事业单位300余家、服务考生40余万人次。


座谈上,首先,徐建平老师介绍了MHR方向的相关情况,包括历史发展和现状等。随后,史伟老师介绍了MHR现有的测评工具和产品,包括创业领导力测评工具、团队行为风格识别器张照辉助理介绍了心理学部人事与组织心理实验室情况及人事测评项目经验。接着双方就此展开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学部与北方人才市场进一步探讨了后续的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计划。

供稿、供图: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党建】2022学术硕士第一团支部顺利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新闻】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一行来访心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