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2~2023学年“心火相传”初级团校开班暨第一次团课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月24日20:20,心理学部2022~2023学年“心火相传”初级团校开班暨第一次团课培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于生教室举办,线上同步进行,共有60人参与,旨在增强广大团员的凝聚力,全面提升广大团员的理论水平、政治觉悟以及工作能力。

首先,主持人李明泽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齐唱团歌

随后,初级团校秘书处部长许业璘作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未来工作展望。过去一年中的各项大型活动,收到了团校学员以及团委老师的良好反馈,初团秘书处将秉承“严谨、及时、细心”的优良传统,展现严谨抓实的工作风采,继续为心理学部团委培养优秀骨干。


2工作总结

接着,团委副书记马静薇为开班仪式致辞。马静薇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激励学员们求真力行带着坚定的信仰与美好的希冀,和初级团校一起出发。


3开班致辞

接下来,由孙杨柳老师为团校学员带来第一次团课培训:“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铸就中国梦——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运动史”。

通过对北师大青年运动史的回顾,学员们感悟深刻,未来将学好团校知识,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师大学子的青春风貌。


4团课培训

团课培训后,初级团校秘书处主责部长张瑶向学员介绍初级团校培养方案。张瑶围绕课程内容、培养形式等方面作课程规划,让学员们对团课安排清晰的认识。


5培养方案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6合影留念

初级团校是培养团学干部的摇篮,肩负着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的重要使命,此次活动为心理学部团员搭建学习平台,为团学员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供图|李政儒

供稿|张芸鹏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安贞街道进行志愿服务

下一篇:【活动】2022~2023学年“心火相传”初级团校开班暨第一次团课培训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