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2021年心理学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1220日下午,心理学部领导班子述职(届满述职&年度工作述职)、心理学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召开。学校党委考核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出席会议。心理学部教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会。会议由部长罗跃嘉主持,学部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长罗跃嘉首先代表学部领导班子报告了2017-2021年度学部主要工作。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近五年心理学科建设的亮点、突出贡献和学术影响力的不断增强,重点汇报了学部发展的现状及问题,对工作中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思路。

学部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行政任期述职汇报。副部长刘力对学部教师考核、科研管理和实验平台建设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部长王君对学部国际交流成果和EDP中心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部长刘春荣对专硕MAP人才培养和双创中心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副部长胡思源进行了任期述职报告及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总结,副部长韩在柱进行了国重实验室研究生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副部长罗良汇报了行政任期内学科建设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主要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瑞敏代为汇报了学部党委工作总结,介绍了2021年学工、宣传、校友三方面的工作汇报。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考核测评。


副书记王瑞敏主持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有45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伍新春教授担任总监票人。



会议由经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心理学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和心理学部第一届工会委员。
















上一篇:【喜报】心理学部沙婧参与项目获“2021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优秀奖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2月份集体党小组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