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走进工作世界之“校企合作,强强联合”——走进“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1月6号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刘嘉院长和张西超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13级研究生班主任李昕益老师与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袁方主任、王璞副主任等一起参加了于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举办的“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大会由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王璞副主任主持。会上,刘嘉院长、张西超副院长和王瑞敏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硕培养情况、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学院旨在搭建心理学应用全方位平台,服务于社会,在人力资源、心理咨询和测量领域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推进就业实习基地工作,促进学生生涯规划,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举办双选会,为企业输送更好的人才。

  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袁方主任介绍了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筛选一些优秀的人才,实现资源共享。刘金成副主任、徐利副主任和人力资本集团总裁蒋北麒总裁都纷纷表达了希望提升理论和技术,学教研相结合,坚定不移的开展好合作之路的希冀。

  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之后,心理学院师生在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小型会谈,会谈由第一资源研究院王勇院长主持,会上双高集团张钧副总裁进一步介绍了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组织结构,部门职能和发展方向。考评一部闫坤副部长深入具体地介绍了心理测评在人才测评中的应用,人力资源招聘专员武诗文详细介绍了校招流程和相关信息并针对提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走进工作世界的活动圆满成功,促进了心理学院师生对外交流,增加了学生实习就业机会。

  (心理学院学工办 供稿供图)
  

上一篇:【要闻】行政教辅人员2014-2015学年度的述职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建】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胡思源老师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