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我院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1月7日,我院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后主楼1318召开。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乔志宏主持,全院50多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6位院领导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分别总结了我院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剖析了我院发展中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2015年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老师的工作热情,也增加了老师的专业认同和学院认同。相信未来一年内,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全体师生必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世界一流心理学科不懈奋斗!

上一篇:【活动】走进工作世界之“校企合作,强强联合”——走进“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

下一篇:【活动】包饺子,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