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99日19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了叶己璇同志的转正大会和高文卉同志的发展大会,支部共7名正式党员,实际出席7名,超过正式党员的一半,符合召开发展大会的条件。会议党支部书记梁静主持进行。

首先召开的是叶己璇同志的转正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心理学部党员转正工作规定流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叶己璇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与会党员针对叶己璇同志的平时表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讨论中指出了该同志的优、缺点。讨论过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叶己璇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叶己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叶己璇同志发表了转正感言,表示将来一定会继续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紧接着召开的是高文卉同志的发展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心理学部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流程。

高文卉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连阳宇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政治审议的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针对高文卉同志能否按期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指出了该同志的长处与不足。讨论过后,与会正式党员对高文卉同志能否按期发展为预备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表决。经过计票,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通过接高文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决议宣布后,党支部书记梁静带领高文卉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高文卉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将来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和学部同学们学习,希望未来自己能有更好的个人提升。

会后,叶己璇同志、高文卉同志分别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赖艺蝶

供稿:赖艺蝶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2022级学术硕博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