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七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81日下午2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七月份党小组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主要内容为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同志分享感受和体悟。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李小雨同志主持,共64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首先,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

随后,主持人李小雨同志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几段视频。

接着,李汉源、徐似玉、连阳宇等同志分别代表参加大会的合唱团成员、志愿者和观众分享了整个活动过程,以及其引发的思考和感受。

所有同志发言结束后,李小雨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通过本次会议上的分享,党小组成员对于党的理解与热爱和对于民族的自豪感得以加深,也更深刻地体会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对于振兴国家、实现民族富强的使命与责任。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李雅雯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功召开六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双创要闻】新华网专访我部副部长刘春荣:深化文理协同属性 促进创新创业与心理学科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