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发展与转正工作说明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发展转正工作说明会于20211112日下午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线上召开。周以铭老师及本学期需召开发展转正大会的支部书记与组委参与会议。

首先,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强调了发展转正流程规范及材料要求;其次根据已有经验,周老师再次提醒各支部材料中的易错点与注意事项,如各材料间时间准确一致、签名与日期问题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撰写要求等问题。

注意事项讲解完成后,各支部书记与组委针对发展与转正过程中的材料准备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周老师逐一耐心解答,为本学期发展、转正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供图:张艳秋

供稿:张艳秋

上一篇:【党建】“木铎心声”党校讲座——《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体会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发展与转正工作说明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