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21年第一次团支书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913日晚上20:30,心理学部2021年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在后主楼1321顺利进行。心理学部团委副书记彭鑫、团务助管连佳、心理学部2018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团支书马晓舒、组织部部长李贳伟、副部长何菁淼,以及心理学部2021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此次例会。

首先,心理学部团委副书记彭鑫向各位团支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例会流程。



随后,心理学部2018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团支书马晓舒向各位新生团支书介绍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分享团支书工作的工作经验,并指出在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帮助新生团支书熟悉并理解团支书的工作。

心理学部团委副书记彭鑫、团务助管连佳指导新生团支书现场完成北京共青团线上团支部的注册、信息完善和团员转入等工作,并对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心理学部团委副书记彭鑫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等团支书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团支书提出的有关团日活动、入党推优大会等提出的细节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例会,团支书们对未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将来各团支部的建设和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心理学部团委

                                                              何菁淼 供稿

                                                              李贳伟 供图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1级励耘班新生团建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2021暑期实践结项预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