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2015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6月8日晚8点,心理学院2015级博士党支部在教九301教室举行“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收获分享会。支部书记谢瑞波主持会议,共10名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收获分享会。

  首先,每位成员纷纷发表了近期自学党章党规、自学系列讲话的感想和收获,并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思想感悟。接着,大家纷纷对如何将学习科研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谢瑞波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他谈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树立艰苦奋斗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党员。

  
(心理学院2015级博士党支部杨莹供稿供图)

上一篇:【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五讲圆满成功

下一篇:【喜讯】陈宝国老师获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