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在《Science》发表文章的年轻学者来我院分享研究心得
发布时间:2015-06-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6月25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心理系胡晓晴博士应邀访问我院,为师生们介绍了他在《Science》发表的最新成果“Unlearning Implicit Social Biases During Sleep”。

  胡晓晴博士的研究发现了一种可以有效改变刻板印象的方法,即通过在睡眠期间进行条件反射刺激来激活相应脑区从而改变,此举同时也证明了对睡眠阶段进行相应刺激会成果影响学习过程。

  胡晓晴博士讲授

我院陈英和、刘力、伍新春、徐建平、蒋奖、胡清芬老师等近百位师生聆听了讲座,并与胡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我院师生们聆听讲座

 

上一篇:【要闻】心理学院专硕主题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要闻】2015年应用心理专硕(MAP)评审组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