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院专硕主题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6月17日下午两点,心理学院专硕主题座谈会在后主楼1427顺利举行。北师大心理学院专硕中心的王老师、俞老师与12级本科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整个座谈的氛围轻松愉快。

 首先,12级本科生1班班长张照鹏向两位老师询问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如学费待遇、课程设置和未来发展等。然后,两位老师对每类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单独说明和解释,并根据当前学院专硕的基本情况,在政策资助、学生构成、学院优势等方面又做了补充。之后,到场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提问,两位老师也作出了细心的解答和建议。如在1班的张乔茜同学谈到自己所在的工程心理学兴趣小组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学习经历和所遇问题时,两位老师建议可以与在此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张学民老师多沟通,并欢迎参与到与专硕的有关项目组进行讨论。

 在座谈结束之际,两位老师建议同学们以后在专硕方面存在任何疑问,可以积极主动与中心老师沟通。此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专硕方面的疑问和困惑,更清楚了解了学院的政策,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和选择。

图一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主题座谈会

(张碧溪 供稿/图)

上一篇:【要闻】心理学院第三十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要闻】在《Science》发表文章的年轻学者来我院分享研究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