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科研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6-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65日中午在后主楼1421会议室,林丹华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本科生教学科研管理研讨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儒德教授,教师代表张学民教授、侯志瑾教授、胡清芬副教授、王芳副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教务员崔国芳老师等出席会议。

与会老师围绕本科生科研课题管理、科研能力训练、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低年级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于如何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如何提升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如何规范科研基金管理等问题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下一步出台相关的管理细则、修订本科生教学计划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心理学院)

 

 

上一篇:【讲座】以色列Raufman博士学术讲座:梦境与童话

下一篇:【活动】我院师生赴智鼎公司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