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讲座】以色列Raufman博士学术讲座:梦境与童话
发布时间:2014-06-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530日晚,以色列海法大学心理学系的高级讲师和临床心理学家Ravit Raufman博士在后主楼1318为我院师生做了以“梦境与童话”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我院韩卓老师担任主持人。

在讲座中,Raufmna博士从人类与生俱来的、跨文化一致的内在感受和习惯表达的跨文化共通性引入,探讨了语言、梦境和童话对内在感受的表达作用,以及梦境和童话在表达深层感受时的优势,并简要介绍了梦境和童话在团体治疗中的应用。在提问环节中,参与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Raufmna博士进行了的沟通。

主讲人Ravit Raufman博士是以色列海法大学心理学系创造性艺术疗法研究所的高级心理讲师和团体精神治疗师、阅读治疗专家。海法大学(University of Haifa)建立于1963年,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本场讲座由海法大学发起,心理学院承办,旨在通过高质量、高创新性且具有跨文化适应性的学术报告,开启以色列海法大学和中国北京师范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双方学校的科学研究,增进两国对对方经济、社会和文化的认识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

 

上一篇:【活动】“树榜样,促学风”——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业辅导室举办本科生系列展览

下一篇:【要闻】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科研管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