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95下午17: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谭静文介绍转正大会流程。

随后预备党员魏公博和张冯铭依两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身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认真总结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同时也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党内同志认真倾听,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对两位同志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议。在场的同志们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结合时间和工作生活中的接触,给出了积极的评价。随后,经过在场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均顺利通过,支部书记谭静文同志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


最后,两位新正式党员发表了入党感言,表达了获得支部认可的感激之情以及今后继续努力的决心。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支部的力量进一步壮大会议最后,两位同志合影留念,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魏铱楠,左明聪

上一篇:【新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一次单元心理咨询连续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