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收听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此次主题活动孟玉洁同志主持,12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包括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介绍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具体内容。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党支部成员们随即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依次分享了自己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感想与收获。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握紧“时代接力棒”,自觉肩负历史重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进前行。

供图|各支部成员

供稿|陈若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活动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