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2月25日晚,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后主楼1316西会议室举办接收尹冲同志和蒋黄麒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哲睿主持,学院党务助管张照鹏、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八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向支部汇报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与会党员提问进行了回答。在听取支部培养考察意见后,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一致认为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最后,两位同志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继续努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时刻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提高了我院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心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甘琳琳供稿供图)

上一篇:【活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3级本科3班举办考风考纪暨期末减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