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部2021年度行政办公室年终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11下午心理学部2021年度行政办公室年终述职大会在后主楼1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乔志宏副书记王瑞敏、副部长王君、副部长刘春荣、副部长胡思源、部长助理骆方以及学部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乔志宏书记主持

心理学部办公室滕丽美老师汇报了学部办公室的行政管理、人事管理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规划;教务办公室邢爱玲老师围绕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重点介绍了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的成果;专硕MAP中心孙舒平老师汇报了2021年度MAP人才培养工作,珠海校区建设进展,2022年将不断沉淀人才培养模式,吸引优质生源,培养创新应用人才;实验中心魏聪老师汇报了实验中心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工作,从三大平台建设、运行维护、科研管理及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汇报。

学工办公室曹昌健老师总结了党委办公室和学工办公室的工作,以学业、就业和身心健康为核心,聚焦服务同学学业和身心整合,服务文化建设,加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资源。外事办公室陈芳竹老师在线上对学部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财务办公室汪蕾老师进行了财务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未来展望。EDP中心张晓娜老师总结汇报了学部EDP项目、项目规范化工作管理及宣传工作;双创中心王可老师汇报了双创中心的工作,强调了文理协同、突出心理学优势,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特色。

最后,乔志宏书记做总结致辞,首先代表心理学部全体师生对学部行政办公室老师们的付出和敬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部正处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管理意识。以培养心理学一流人才为使命,增强工作责任感,管理服务工作要紧密围绕心理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团结创新,为建设心理学双一流学科和人才培养做好支撑。

上一篇:【活动】书信漂流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