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6月2日晚,“翻滚吧,毕业GO!”——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一场属于他们的盛会。著名心理学家张厚粲先生,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力老师、林丹华老师、张西超老师,心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学院其他老师等到场与毕业生们共度这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开始前40分钟,观众们陆续入场。毕业生们身着盛装,携手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他们的名字,在相机中留下了他们闪亮的身影。

7点,晚会正式开始。两段视频,将刘嘉院长和乔志宏书记的希望与祝福传达给现场的毕业生们。三首震撼的开场摇滚,让会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随后,刘力老师为晚会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由衷的祝愿。

晚会节目共分三个板块,分别为“华丽起跳”、“绝妙空翻”和“完美落地”;一场青春之旅就此开始。在第一个板块,杭明、吴思语同学的舞蹈惊艳全场,王诗雅、张旭彤同学一曲《鹿港小镇》博得叫好,小品《一吻定情》更是使现场气氛火热;在第二个板块,硕士毕业生带来动感十足的搏击操《Dress to kill》,相声《山西家信》笑料频出,现场笑声不断;在第三个板块,弹唱《Sun on Sunday》中,张旻昱同学磁性的声线赢得热烈掌声,情景剧《毕业情歌》展现了一幕幕校园情侣相处的真实场景,也打动了在场观众。丰富的歌舞和风趣的语言节目展现了毕业生们的活力和才华,优秀的节目使现场气氛热烈。

在板块之间,播放了毕业生们录制的视频。在镜头前,同学们回忆着在母校的欢乐往事,表白着对母校人、事、物的眷恋。在晚会的最后,几名毕业生上台发表感言,有对离别的伤感、对青春的缅怀、对师长的铭谢和对未来的展望,说到动情处也禁不住的留下眼泪。带着伤感夹杂喜悦的复杂心情,全体毕业生合唱一曲《那些花儿》,晚会在歌声中宣告结束。

晚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张厚粲先生分享了她的感想。张先生受到毕业生们蓬勃朝气的感染,也为心理学有如此多的继承人感到欣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心理学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助推心理学在中国彭勃发展。

相信走出会场的毕业生们会坚定地在人生道路上昂首阔步——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

 

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文/刘依梅   图/裔志辉、常远

 

上一篇:【讲座】以色列Raufman博士学术讲座:梦境与童话

下一篇:【活动】我院师生赴智鼎公司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