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确定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2月21日下午,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确定大会于后主楼1427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宣传委员黎坚、分党委秘书张丽霞老师、学院党务助管张照鹏参加了本次会议,心理学院2015级学术硕士党支部支部书记周诗怡主持。

  会上,2014级专硕支部积极分子王石,2015级学硕支部积极分子晋竹筠、刘笑笑、向诗媛,分别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进行了自我陈述,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背景,阐述了自己的生涯规划,以及对于“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实现自身价值”等问题的理解。

  

  针对各位积极分子在自我陈述环节的表现,黎坚老师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方针和纪律了解还不够充分,应当在培训过程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经讨论,王石、晋竹筠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心理学院2015级学术硕士党支部 孙福茁供稿供图)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院13级本科3班成功举办“更胜一棋”棋艺大赛活动

下一篇:【活动】本科生新生导师交流会系列活动——韩卓老师谈出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