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九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29日晚6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1年九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由小组组长单旭鑫同志主持,共46名小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王闻博等同志进行时事分享,其余同志观看学习并讨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王闻博同志就明星艺人的税收问题,神州十二号载人航天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三则时事进行了分享。

在目前世界多数先进国家正在焦头烂额的处理疫情造成的“烂摊子”的同时,我国在能够迅速有序有效的控制住疫情的期间,实现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发射。这充分的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人民对国家的支持力度以及中国政府对国家的充分掌控能力。

接下来,刘一诺等五名同志进行了五则时事分享。

刘一诺同志为大家分享了“饭圈”清朗行动的新闻,这将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专项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周碧莹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营业的新闻,让同志们期待更加规范的游园秩序;王双仪同志就“伞兵”污名化实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辩证的角度看待平台禁脏话的举措;陈慧敏同志关心月饼金融化的问题,让大家看到了“天价月饼”后的利益交换和权利失范;车俐颖同志聚焦“阿富汗爆炸”事件,引导同志们思考阿富汗政治动乱的历史起源及其与恐怖组织的关系。

八则时事分享过后,全体参会同志进行思考与讨论,互相学习,交流进步。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颜露懿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