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0月20日,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怀柔军训基地隆重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和本科生班主任代表李昕益老师、徐慰老师赴军训基地参加了军训结业典。


心理学部共有86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军训,男女生分别被分在四连和八连,在周以铭老师和两位学长导师陆靖仪、连阳宇共三位带队教师的陪伴下,在军训基地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开训以来,同学们学习了内务整理、军姿队列、特色科目训练等内容,参与了野外拉练、运动会、板报比赛、合唱比赛等文体活动。

在结训典礼上,心理学部参训同学用饱满的精神完成了分列式、刺杀操、军体拳等训练科目汇报。

在本次军训中,心理学部女生所在的八连荣获内务评比第一名、队列会操第二名、合唱比赛三等奖;男生所在的四连在运动会上获得集体项目龙卷风第一名、板报比赛第二名等荣誉。周以铭老师和陆靖仪、连阳宇两位学长导师荣获“军训优秀带队教师”荣誉称号,张静雯、冯媛等13名学生获得“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军训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实践。军训锻炼了同学们坚毅刚强、自律拼搏的意志品质;塑造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集体意识。这14天的训练中,同学们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吃苦耐劳的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21级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期中减压活动——“心灵电影院”放映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喜报】心理学部学生创业项目斩获第六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