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二十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1级MAP咨询2班团组织推优及研究生第二十二党支部党员大会于2021年9月30日18点,在金丰和路演厅召开。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除三名党员请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到场。会上,支部书记李梦雪首先针对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学时统计、心党员微信平台运营、党费收缴等内容做了提示和要求,其次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转正流程,最后进入团组织推优和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环节。

21级MAP咨询2班共有22位入党申请人,提交入党申请书后,支部安排党员与其进行谈话,了解了各位同学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熟悉程度。会上,每位申请人进行了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同学们的发言真挚而又深情,都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了入党动机。很多同学深受家中长辈的影响,在从小的耳濡目染中对党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有些同学的父母亲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身先士卒,充分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些同学来自武汉,他们是第一波受到疫情冲击的人,但是在党和国家的积极应对、及时处置的效率之下,我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他们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有些同学来自乡村、山区,正是脱贫攻坚的政策支持使他们的家乡变了样。因此他们也很受鼓舞,希望自己也能为党的建设、国家的繁荣富强出一份力。

申请人发言之后,全体团员对其表现进行了打分,党员举手表决确定是否将其列为积极分子。最终,22名申请人通过全体同意,都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积极分子在今后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取得长足的进步。


                                             供图供稿   研22党支部书记李梦雪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