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停止回播通知】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第一期认知加工疗法(CPT)工作坊初阶班停止回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学员:

您好!感谢您热情地关注与参与,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第一期认知加工疗法(CPT)工作坊初阶班进入报名的最后阶段,即将于2022年6月20日正式开课!

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是一种个体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它起因于经历或目睹一个或多个创伤性事件,如生理虐待、性侵、攻击性事件、重大意外事故、军事斗争或目睹暴力死亡等认知加工疗法(CPT)是针对PTSD的认知行为治疗。课程直播授课将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现由于以下原因,项目组决定停止两个月回播,只保留直播授课:

(1)为了帮助学员们有效学习、加深理解,课程中将引入多个真实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视频案例。经授课专家讨论,该类案例需要受到隐私保护,不适合回播。

(2)学员必须参加直播课程并签到,方可获得结业证书。

考虑到停止回播带来的困难,课程将额外增加1-2次中文直播讲解和答疑,每次1小时,由主讲教师许梦然老师回答学员学习及应用过程中的问题。

如您不能接受停止回播,可以在课程开始前申请全额退款,心理学部将于课程开课后统一处理退款事宜。

如有其他报名咨询问题,可尽快通过微信及手机号13260061101(北师大心理学部培训中心)联系询问。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2年6月9日

上一篇:【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知行为治疗(CBT)连续培训项目授课方式变更通知

下一篇:【招聘】珠海校区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