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知行为治疗(CBT)连续培训项目授课方式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学员:

您好!感谢您热情地关注与参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知行为治疗(CBT)连续培训项目”进入报名的最后阶段,即将于2022617日正式开课!

鉴于当前疫情传播及防控形势,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课程的授课方式将做如下调整:

617-20第一阶段课程由线下授课改为线上直播授课后期其他阶段课程将根据疫情形势决定授课方式,并将及时通知。培训收费标准不变。

如您不能接受线上授课方式,可以在课程开始前申请全额退款,心理学部将于课程开课后统一处理退款事宜。

如您有其他报名咨询问题,可尽快通过微信及手机号13260061101(北师大心理学部培训中心)联系询问。我们期待课程如期开展,届时与学员们见面!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2531

详细招生简章和盖章版文件请详见学部官网https://psych.bnu.edu.cn/xwzx/zszp/21ab8d27053d43dfbb226ef605b2f050.htm

上一篇:【招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行为契约教养法培训课程招生简章

下一篇:【停止回播通知】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第一期认知加工疗法(CPT)工作坊初阶班停止回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