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中心 汉字学习产品项目组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满足“国家急需”的战略需求,北师大心理学部以“全面提升儿童青少年的能力”为核心目标,充分发挥雄厚的学科和师资优势,大力推进心理学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开发各种基于基础研究成果的心理产品,助力我国亿万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快乐成长。

北师大心理学部快乐学习中心汉字学习产品项目组目前正在开发丰富多样的线下线上的汉字学习产品,倡导汉字教学遵循汉字结构特点、人类学习的基本认知规律和儿童心理发展特点,为汉语儿童提供既科学又有趣、适用于早期学习汉字的系列产品,帮助儿童提高识字能力、汉字读写能力,提高汉字学习兴趣以及通过汉字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因业务发展之需要,汉字学习产品项目组诚聘专业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

 

汉字学习产品研发人员 1-2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制定汉字学习产品研发方案的设计与规划;

2.        根据项目研发规划的目标,进行汉字教学产品内容开发,包括教学课程、教师培训课程、APP汉字学习课程等;

3.        对汉字学习产品进行市场调研、用户体验等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心理、教育、汉语言文字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和英文基础;

2.      对家庭教育、幼儿园教育产品研发感兴趣;具有此类产品研发经验的应聘者优先。

3.      具备文案策划及编辑能力,能够进行很好的材料编写与设计;

4.      责任心强,态度认真;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和学习的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

 

三、工作待遇

1.        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全职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

2.        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聘程序

1.        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bnuachr@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2.        应聘材料包括:简历(包括个人教育背景、专业优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以及应聘者撰写的各类研究与报告;其他重要材料等。

3.        初选:简历通过者将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初试时间,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

4.        截止日期:长期有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

2017年8月14日

上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辅导员招聘启事

下一篇:【招聘】心理学部教务办公室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