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本科】心理学部2022级本科新生“学长导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加强心理学部本科新生培养,选拔优秀的学长协助班主任老师开展本科新生辅导工作,现面向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生招募2022级本科新生“学长导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内容

根据学生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协助班主任老师开展辅导活动,如新生入学适应、人际交往、学业适应、班级凝聚力提升、自我探索、生涯规划等。同时,通过面谈、网上聊天、组织出游等方式,与班级学生建立良好关系,主动发现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努力成为学生的成长伙伴,帮助其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二、招聘范围及人数

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生6-9名(2022级本科生共分为3个班,保证每班配备2-3名“学长导师”)。

三、招聘要求

1、 聘期为一年:2022年9月-2023年8月;

2、 热情大方,乐观向上,热爱心理学,对学生工作有热情,愿意投入,认真负责,能够及时了解班级同学的状况,并提供有效支持;

3、 有较强的人际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活动组织经验,学生干部优先;

4、 能保证必要的工作时间,有一定的文字书写和PPT制作经验,协助班主任老师处理班级相关事务及突发事件。

四、相关待遇

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面试后择优上岗;根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一定的通讯补贴;聘期结束后提供工作证明。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8月24日中午12点前,下载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至psychcareer@163.com(须另附个人简历一份),邮件请注明“【学长导师】姓名+手机号”。

六、重要说明

报名截止后会于8月25日进行线上面试(具体面试安排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经录用的学长导师需参与学部迎新的相关筹备工作。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年8月21日

附件 - 2022级本科新生“学长导师”应聘申请表.doc

上一篇:【招聘】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主管招聘启事

下一篇:【本科】心理学部2022级本科新生“学长导师”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