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生】心理学部赛客成长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家长们常常有这样的疑问:成长之路漫漫,到底什么才是决定孩子未来成功的关键要素?是智力水平吗?实际上,诸多心理学家通过研究发现,以往常常被人们忽视的非智力因素——如坚毅——才是决定孩子最终可以走多远的关键所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心理学家Duckworth提出,决定儿童在校期间表现及未来职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坚毅 (grit)。Duckworth认为,培养坚毅品格的关键,在于培养儿童的成长型思维模式 (growth mindset)。

【赛客成长夏令营】

我们聚焦青少年非智力因素的发展,塑造孩子 “有韧性、不放弃”的坚毅品质,培养孩子“敢挑战、不怕输”的成长型思维。同时,我们帮助家长看见成长的自己,培养坚毅的孩子。


【我们的团队】

林丹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青少年积极发展”课题主持人;

心理学部应用中心学业坚韧性项目组:心理学部应用中心致力于将学术成果应用于教育实践,惠及广大家庭和孩子。学业坚韧性项目组致力于提升青少年儿童学业坚韧性表现,帮助孩子更好地专注当下,着眼未来,敢于挑战,不怕挫折。


【我们的优势】

全国高校心理学科评估中持续排名首位的心理学院系;

大学校园浸入式授课,心理学部实验室参观、体验;

林丹华教授及团队精心研发课程,融入丰富的儿童青少年发展研究和教育经验。


【赛客成长营(儿童营)活动安排】

Day1 播种:初遇成长思维

初识伙伴,启程寄语

成长思维,大脑探秘


Day2 破土:培养坚毅品质

韬晦待时,砥砺前行

七情六“驭”,同心协力


Day3 成长:形成前进动力

科学城堡,身临其境

学海航行,胜券在“WO”



【赛客助力团(家长营)活动安排】


专家授课,实际演练,现场督导


【详细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赛客成长营(以下简称儿童营):9-12岁儿童,20人开班,30人满额。

赛客助力团(以下简称家长营):家长营仅面向报名儿童营的儿童家长开放,暂不接受单独报名,敬请谅解!


时间地点:

儿童营:2017.8.11 (周五)-8.13 (周日)

家长营:2017.8.12 (周六)-8.13 (周日)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报名时间:

早鸟价截止时间:7月23日24时

所有报名截止时间:7月31日24时

注:名额已满时自动停止报名。


收费信息:

【成长价】儿童营名额1人。

原价:2988元

早鸟价:2588元

【亲子价】儿童营名额1人,家长营名额1人。

原价:4688元

早鸟价:3988元


缴费方式:

【方式一】在线缴费:

进入北京师范大学通用缴费平台:http://wszf.bnu.edu.cn,寻找“赛客成长夏令营”,选择相应的报名项目进行注册缴费。欢迎咨询夏令营小助手,获得在线缴费操作逐步讲解(联系方式见文末)。

【方式二】对公账户转账/汇款:

对公账户:340256015272

单位全称:北京师范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文慧园支行

请注意:在7月23日前缴费的学员可享受早鸟价,并可选择【方式一】和【方式二】中的任意一种方式进行缴费;在7月23日后、7月31日前缴费的学员需要按照原价缴费,且仅可通过【方式二】缴费,敬请留意!


温馨提示:

请家长在进行缴费时,按照如下格式填写备注信息:“心理学部夏令营+儿童姓名+家长姓名+缴费项目(成长价或亲子价)”

缴费成功后,请家长将【备注页面】和【汇款成功页面】截图发送给小助手。小助手回复后,视为报名成功。

为避免报名不成功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务必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通过微信联系小助手,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系我们

邮箱:learningarden@163.com

电话:金老师 18410856805


欢迎扫码进入夏令营预备群:


欢迎扫码添加赛客夏令营小助手:

上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中心 家庭教育组招募启事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辅导员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