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英才儿童测评项目组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项目介绍

人才是我国高速、持续的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英才和英才教育在为社会输送所需人才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英才儿童的能力发展不同于大多数儿童,常规的学校教育与超常儿童的教育需求之间存在差距。为帮助教育机构给英才儿童提供更适宜的教育方式和学习内容,本项目致力于研发测验,以甄别英才儿童,描述英才儿童的能力结构、性格特点,以及他们的发展状态。

招聘职位:测验研发

工作职责

1. 负责测验的研发和修订。

2. 负责测验的数据分析,报告撰写及报告解读。

3. 参与用户的培训,解决用户使用测评过程中以及使用后产生的专业问题,为用户解读测验报告并提供专业支持。

4. 参与测评内容、方法及应用的基础研究工作。

任职资格:

1. 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熟悉心理测评的理论和方法,对心理测评有兴趣,期望以心理测评为职业发展方向。

3. 熟练使用SPSS、Matlab或R等数据分析软件。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

5. 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订工作合同,执行心理学部部聘行政教辅人员待遇。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xumiao@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手机号码”。

简历通过者将于5个工作日内通知初试时间,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

联系人:徐老师

上一篇:【招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篇:【EDP招生】中美联合心理咨询高级督导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