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聘】心理学部快乐学习中心诚聘处境不利儿童项目组和老年心身健康项目组英才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以“全面提升我国儿童青少年和国民综合素质”为核心目标的北师大心理学部快乐学习中心,心系我国亿万儿童青少年的健康、积极发展,以推动我国人力资源强国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为己任,再次发布应用领域杰出英才招募令,召唤全球英才加入我们,大力推进心理学前沿学术成果在应用领域的转化,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一、招聘岗位

岗位1:处境不利儿童项目组主管   1

 

早期环境不利的儿童仍然能够拥有强大的心理弹性并获得良好的发展,这是国内外大量对早期处境不利儿童研究的重要结果和共识。本项目组拟开发提升处境不利儿童(包括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等)在逆境下的心理健康水平的线上线下产品,最大化地创设和使用各类环境及资源,帮助这些儿童获得最优化的发展。

 

【岗位要求】

1)带领团队开发促进处境不利儿童(包括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等)身心健康成长的系列心理产品,产出处境不利儿童心理关怀一体化解决方案;

2)对接并联系政府、媒体、基金会等相关机构和组织,宣传并扩大项目的影响力;

3)结合最新科研成果以及产品使用与推广经验,为政府部门提供处境不利儿童问题解决政策咨询报告。

 

【应聘条件】

1)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听、说、读、写基础;

2)具有丰富的心理学相关领域线上线下产品研发工作经验;

3)具备优秀的文案策划及写作能力,能较出色地完成政策咨询报告或其他调研报告的撰写;

4)有较强的组织、对外沟通及宣传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拥有丰富的媒体、基金会或NGO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2: 老年心身健康项目组研发主管和研发人员

 

维护与促进老年人心身健康,是业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我国重要且急迫的工作。无论是老年人认知能力的维持与促进、情绪与心理健康评估、人际关系处理等心理服务,还是老年用品和适老环境的开发与设计,整个社会均召唤大量基于科学研究成果的应用产品和服务。本项目组心怀学者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敏锐把握养老行业的应用导向和需求,旨在让“尊老”成为一套行之有效的高效解决方案,一系列饱含爱心的心理应用产品,一种个人的情怀与习惯,一份社会的文化基因和时尚。

 

老年心身健康项目组招聘岗位1:研发主管   1

 

【岗位要求】  

1)根据国内外老年人心理服务和产品等研发的最新动态和需求,提出心理产品开发的规划方案和具体计划;

2)负责老年人认知能力维持与促进的产品研发,带领研发团队高效完成相关产品项目的内容研发与设计,并进行质量监控管理;

3)对所开发的产品开展培训工作。

 

【应聘条件】

1)心理学/教育学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和英文基础;

2)有商业运作经验或背景知识;

3)有丰富的老年心理领域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能在促进老年人认知功能、情绪调节等领域,开展包括APP类游戏、老年心身功能评估、老年团体心理辅导方案、心理危机干预方案等各类产品的内容研发和应用服务规划工作;

4)有较强的分析、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和学习的能力,富有责任感,并具有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

 

老年心身健康项目组招聘岗位2:研发人员   1-2

 

【岗位要求】

1)协助研发主管参与制定产品研发方案的设计与规划;

2)根据项目研发规划的目标和要求,基于自身专业特长,研发老年人心身健康相关心理产品,包括内容研发、产品原型(架构)的效果和设计等。

 

【应聘条件】

1)心理学、教育学或汉语言文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和英文基础;

2)具有较丰富的心理相关领域产品研发工作经验;

3)具备文案策划及编辑能力,能够进行很好的材料编写与设计。

 

二、工作待遇

1、 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全职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

2、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三、应聘程序

1、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下方邮箱,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姓名+学历+项目组主管/研发人员”。

2、提交材料包括:简历(包括个人教育背景、专业优势及其他胜任优势等);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以及应聘者撰写的各类研究与报告;其他重要材料等。

3、截止日期:201751日。

4、初选(包括简历筛查及第一轮面试)合格后,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名推荐者的名单及其联系方式,由我院直接向其索取推荐信。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邮编:100875

联系人:郑老师

邮箱:psy-learning@bnu.edu.cn

上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诚聘MAP、EDP教学、招生、品牌运营助理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高中分科建议系统》开发项目组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