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活动预告
【校友论坛】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部校友论坛第十三讲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演讲主题企业在寻找什么样的员工及未来的领导人

演讲时间2017315 18:30 20:30

演讲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教二103

主讲人北京正和思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PIMC领导力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吴正博士

 

演讲内容简介:

人才成长与领导力发展是每个个体、团队和企业面临的永恒话题。2016年的一份调研研究报告指出,团队崛起、领导力觉醒、员工主导学习、持续发展、数字化人力资源将成为近年来组织和个人发展的最新趋势。未来的组织成长,将以团队为聚焦的关键颗粒度;未来的团队发展,将更加注重每一位团队成员的优势发挥;未来员工成长,将更多从发展性评估的视角审视个人的当下状态。

作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的资深专家,吴正博士在企业经营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积累了数十载的实践经验,并带领他的团队深入研究,提出了国内首个全面升级的,具有引领性的“未来人才发展模型——FTDM模型”,并搭建了首个集评估、训练、成长支持平台于一体的PIMC评估于发展系统,致力于构建人才发展的学习成长生态圈,为企业中每个渴望发展的个人和团队提供学习成长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支持资源。

如果你关注个体成长、关注团队发展,关注未来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关注人力资源在未来组织中的价值定位和作用发挥,欢迎你前来聆听吴正博士的精彩分享,相信你一定能够满载而归!

演讲嘉宾介绍: 

 

北师大心理学部校友论坛第十三讲主讲人吴正先生

·北京正和思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

·PIMC领导力发展研究院      执行院长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专家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

·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测评中心外聘专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外聘导师

·PIMC评估与发展系统创建者

·2005-2010年连续多次作为领导力评价专家和考官参与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海内外公开选拔的考试测评工作

·多年来持续为全球500强企业、特大型中央企业、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组织发展、领导力提升专业服务。

 

报名方式

互动吧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1d68b.html

或请扫如下二维码报名:

北师大心理学部校友论坛第十三讲互动吧报名链接

上一篇:【校友论坛】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九讲

下一篇:【校友论坛】心天下-北师大心理学部校友论坛第十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