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要闻】北师大心理学部2018届MAP毕业生研讨会及校友启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MAP中心       浏览量:       【关闭

凤凰花开,海棠依旧。开学典礼依然记忆犹新,毕业典礼已然落下帷幕。6月,有对未来的憧憬有对离别的的惆怅,欢喜又失落。在毕业生临别之际,心理学部于622日上午召开“2018MAP毕业生研讨会及校友启动会”。会议借由毕业生在学两年期间的感受和问题,为学部建设献言献计,探索学部MAP未来发展,以期助于提升MAP的培养质量与社会声誉,同时开启校友工作新篇章。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学部领导与相关老师的高度重视,心理学部党委书记、MAP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负责人乔志宏老师,心理学部副部长林丹华老师,学部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MAP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MHR)方向负责人徐建平老师,MAP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方向负责人许晓勇老师,MAP用户体验(UX)方向专任教师辛欣老师,MAP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专任教师李非寒老师,学部MAP中心主任孙舒平老师, MAP教学主管王娟老师,MAP中心行政宣传专员任若楠老师以及学部研究生事务专员周志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MAP2018届毕业生朱迪、方圆、刘帅克、连鹏程、罗雁文同学分别代表四个专业方向毕业生,带着班级同学们集中收集的感受与建议,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与期许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从课程学习、专业实践、论文写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在学感受、存在的问题与个性化建议。学部领导与老师在认真听取的同时也积极进行了反馈和讨论。同事,学部乔志宏和林丹华老师也一再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部的重要工作之一,未来校友工作建设也将是工作的一个重点。校友不仅是学部平台资源的一个重要部分,更是情感联结与延续的纽带。期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在求学期间内化的积极、主动与自信的精神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与会的MAP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在母部的最后一次学部学生论坛,也是校友开启会议。将会在未来的旅途中勤奋努力,为母部争光,为社会贡献己力!

 

 

上一篇:【校友】北师大心理学部1997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

下一篇:【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校友论坛第十四讲聆听柏阳校友分享“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