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校友】心理学部1979级校友纪念入学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人走天涯,心系师大

——心理学部1979级校友纪念入学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年10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1979级校友纪念入学四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圆满举行,十几位校友重回母校与恩师欢聚。


图1 1979级校友纪念入学四十周年合影


图2 1979级校友毕业留念

校友们重返学部,第一念头就是一同到张厚粲老师办公室,与恩师们共聚一堂。四十载岁月匆匆而过,师恩永驻,师情难忘。校友们与张厚粲和79级班主任程正方两位老师共同追忆着过往的校园生活,每一节课、每一位老师都还历历在目;分享着张厚粲老师特意为校友们准备的珍藏巧克力,场面温馨感动;大家真切问询二位恩师的身体近况,表达对恩师的关心和感谢。


图3 张厚粲恩师、程正方恩师与79级校友们合影


图4 师生欢聚

在与张厚粲恩师长谈后,校友们与79级班主任程正方老师来到1316室开始座谈。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现状,交流自己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对心理学更新更深的理解。之后,大家一起观看毕业纪念影片,幻灯片中那一张张黑白照片,记载着79级校友们过往的岁月。每个人在岁月的长河中都有所变化,但不变的是照片中留存下的时光,和每位79级校友们对往昔的怀念、珍惜与感恩。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北师大心理学系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友爱都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下午,同为1979级学长的心理学部副部长刘力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部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校友们纷纷感慨学部如今的发展日益蓬勃,真切的祝福现今读书的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资源,充分地发光发热,未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5 参观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图6 精美的校友纪念品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恩师和母校的印记将永远伴随身边。人走天涯,心系师大,大家一起相约50周年、60周年再相见,并共同祝愿心理学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新的辉煌。


(心理学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要闻】“归来,仍是少年”毕业秩年校友返校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友】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