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要闻】学校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教授一行来心理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8年11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教授等一行来我部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心理学部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王君副部长、刘春荣副部长和校友工作联系人张晓娜进行了接待。

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教授一行来我部进行调研

陈光巨副会长在调研中对心理学部校友工作给予肯定,重点传达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师党发〔2018〕16号)的文件精神,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校友工作组织体系,打造“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校友文化。陈光巨副会长对心理学部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做好心理学部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尽早成立组织机构,与兄弟单位之间建立共享机制,搭建信息沟通平台。

分党委书记乔志宏老师代表学部对陈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心理学部创新创业中心,并对心理学部校友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心理学部校友工作组已经举办了15讲“心天下——校友论坛”,邀请了各个行业海内外校友分享前沿理论和实践。乔志宏书记表示,一定支持校友总会工作,也切实做好学部校友服务工作。并积极部署准备成立心理学部校友分会,召开心理学部应用心理高端论坛。

参观心理学部创新创业中心

(张晓娜供稿)

上一篇:【校友】北师大心理学部2008届博士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活动】心天下-校友论坛第十五讲---周晴博士主讲“文化倾向,家庭情感教养及移民家庭儿童的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