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校友】校友导师唐晓芸分享讲座:抓住时代红利,本科生也有春天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5月11日下午15:30于金丰和A座三层路演厅,学部校友会邀请到04届本科校友唐晓芸作为校友导师,围绕就业思维拓展、跨专业就业、借助个人自媒体服务就业等主题,以小范围座谈的形式,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七场校友导师行业分享系列讲座,十余位学部和外院系同学参加了本场分享。


校友信息:唐晓芸,北师大心理学专业本科毕业(04届本科校友),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MBA。曾任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教育博客、微博创始人,成功打造了俞敏洪、李开复、徐小平等人的博客与微博。作为核心团队创办一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202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担任点滴教育合伙人,为中小学提供心理健康、生涯规划服务。


分享中,唐晓芸校友从就业渠道拓展谈到就业思维拓展,又从求职技巧指导谈到行业选择的战略意义,巧妙结合现实案例给同学们做出了精彩解读,并与同学们互动频频,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整场讲座持续近2个半小时,分享结束后还有同学驻足许久与校友咨询。


讲座结束后,学部校友会秘书张照鹏老师为唐晓芸校友颁发校友导师聘书,并代表学部感谢校友积极回馈母校和对学部校友工作的支持。

学部校友会于今年2月底启动了校外导师的招募计划,旨在为在读的同学们分享各类行业资讯、职业经验,提供生涯指导。其中邀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校友作为校友导师为学生们开展行业分享讲座沙龙,本场讲座即为活动之一,欢迎同学们关注、参与后续活动。

本次讲座的现场录像如下(师大云盘),欢迎同学们查看!

https://pan.bnu.edu.cn/l/T1cp4w

心理学部校友会

心理学部校友会供稿供图

上一篇:【校友】校友导师王怡静分享讲座:互联网游戏行业

下一篇:【校友】校友导师李元君分享讲座:心理学毕业生在AI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