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2月19日18点00分,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会议由谭静文同志主持,共13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程先楷、李佼佼、刘一诺三位同志的转正事宜并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并齐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谭静文同志介绍转正大会流程。



预备党员程先楷、李佼佼、刘一诺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三位同志纷纷表示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里学习收获了很多,并且能够正确认识到自身不足,希望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继续用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



支部同志认真讨论并肯定了三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结合实际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接触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三位同志均顺利通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三位新党员发表了入党感言,表达了成为正式党员的激动,也表明了未来奋斗的决心。



随后,召开了支委会换届大会,谭静文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参加支委会竞选的同志,并邀请各位竞选同志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说,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与成果、工作规划等。

正式党员依据候选人的陈述分别进行了提问。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最终换届结果如下:

程先楷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刘一诺同志当选组织委员,李佼佼同志当选纪检委员,付晨露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支书讲党课”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