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2月21日下午13时,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李辉的转正事宜。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董丹同志主持,共18名正式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介绍大会流程。

李辉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她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董丹和陈欣对李辉的思想学习、实践表现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两位介绍人均表示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民主讨论与评议后,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人和监票人统计表决结果。在计票后,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李辉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李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转正感言,对支部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的坚定决心。

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顺利召开2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