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121日中午12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菲同志主持,共七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分别针对发展对象陈丹、郝健羽、张维念、刘俣瑶四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全体到场人员合唱《国际歌》后,张雪菲同志对本次大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陈丹、郝健羽、张维念、刘俣瑶四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由第一和第二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


随后,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接着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张雪菲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决议。



最终,四名发展对象均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她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今后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四名发展对象在党旗前合影纪念,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