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1月26日晚七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图书馆三层培训教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赫主持,主要包括对赵启、侯俊彦、郑远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表决。


会议开始前,王赫同志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侯俊彦同志进行个人陈述,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完成个人陈述后,在场同志对侯俊彦同志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对侯俊彦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随后支部还依次开展了郑远同志和赵启同志的转正大会。




通过个人陈述,几位同志肯定了自己在过去一年时间中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也认识并反省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表示今后仍会不断提升自我,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三名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 |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文 | 曹玉卿

图 | 徐慧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