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五小组召开六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6261900分,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5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2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由李佼佼同志主持,共15名同志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观看共产党人纪录片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李佼佼同志通过视频平台播放共产党人纪录片第三集:燃情



1953年3月,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常香玉率领香玉剧社来到炮火连天的朝鲜战场为志愿军指战员进行了近半年的慰问演出。视频展现了这一过程中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怕苦累,互相扶持,肝胆相照的团结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同时也讲述了常香玉同志入党的心路历程。在入党后,她积极支持党的工作,用自己的演出,用自己的血汗为党捐献一架战斗机来保卫我们的国家。



第一个五年计划是我国大规模工业化的开始,河南是农业大省,中国第一家拖拉机制造厂被国家安排在洛阳建设。在无数工人的努力下,中国第一台拖拉机“东方红”问世。视频同时还呈现了焦裕禄、林县人等多位共产党人的真实经历。

在无数共产党人的带领和感召下,中原儿女焕发出空前的激情和活力改变着满目疮痍的中原大地,谱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英雄史诗。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各自视频内容进行了一番感想的交流和讨论。随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王双仪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顺利召开6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五小组召开六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