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通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1010日晚六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支部成员们准时到达会议室,准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重点从理论学习和志愿实践活动两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就党员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简单说明。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活动安排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支部书记介绍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安排

随后,会议开展了支部积极分子发展的预答辩环节。通过两名积极分子内容丰富、态度真挚的分享,在场的其他党支部成员见证了她们坚定的入党决心和令人惊喜的自我成长。汇报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对两名积极分子的表现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积极分子参与预答辩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主要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与活动计划,并组织开展了积极分子发展预答辩。各位同志学习与成长的速度令人惊喜,支部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值得期待。

供稿 | 心理学院19级学硕第四党支部

| 徐慧

| 徐慧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长津湖》红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