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029日晚7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办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馨怡同志主持,共25名支部内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主要针对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团支部推优的赵桢碧、李佳乐等45名同志是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在大会的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国际歌。随后,赵桢碧、李佳乐等45名同志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入党动机阐述,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也根据各位同志的陈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和建议。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最终,经过在场党员及预备党员的投票,45名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团支部推优的同志均顺利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前往朝阳区安贞街道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与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